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奥巴马呼吁美减少对外国石油依赖 改用清洁燃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表示,美国希望能在2025年之前将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减少三分之一。

  报道称,在每周例行的讲话中,奥巴马说,改用更为清洁的燃料将帮助市场稳定油价。他还呼吁增加美国国内的石油勘探。

  奥巴马说,美国必须掌握发展更省油车辆的能力。他说,遏制对外国石油的需求还有机会改善政治环境。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石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