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工业部长遭路边炸弹袭击幸免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5:0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2日电(记者宋聃 徐俨俨)伊拉克警方2日说,伊拉克工业部长的车队当天在西部安巴尔省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部长的一名贴身保镖身亡,部长本人幸免于难。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巴尔省警方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工业部长艾哈迈德·纳赛尔·卡尔布里的车队在该省靠近伊拉克同叙利亚边界的一条高速路上行驶时遭到一枚路边炸弹袭击,爆炸导致部长的1名贴身保镖死亡,所幸部长本人没有受伤。”车队中还有一辆车在爆炸中损毁。事发时,卡尔布里刚刚结束对该省凯姆市的访问,在返程的路上遭遇了袭击。

  当天清晨,安巴尔省还发生了一起武装分子袭击伊军安全部队检查站事件,共造成6名伊军士兵死亡,另有6名士兵受伤。

  伊拉克新政府于去年12月底组成后,全国范围内各类袭击事件依然频繁发生,针对外国驻伊机构、伊拉克政府机构和平民的爆炸、枪击层出不穷。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