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大地震确认已造成12087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20:34  新华网
资料图片:4月2日,在日本岩手县陆前高田一家避难所,灾民在查看死难者、失踪者名单。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资料图片:4月2日,在日本岩手县陆前高田一家避难所,灾民在查看死难者、失踪者名单。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4月2日,日本首相菅直人(蓝衣)在岩手县陆前高田市灾区视察。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4月2日,日本首相菅直人(蓝衣)在岩手县陆前高田市灾区视察。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新华网东京4月3日电 日本警察厅3日说,截至当地时间当天20时,3月11日发生的日本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已确认造成12087人死亡、15552人失踪。

  日本警察厅说,在地震灾情严重的宫城县有7374人遇难,岩手县有3540人遇难。目前在各避难所避难人数仍有约16.1万。

  日本东北部海域3月11日发生里氏9.0级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编辑:SN034)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