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奥巴马准备登记参加下届总统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8:31  新华网

  美国民主党成员说,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最早可能于4月4日启动自己2012年总统竞选运动,正式拉开竞选连任序幕。

  民主党竞选运动组织团队成员告诉法新社记者,如果没有特别重要事务,奥巴马4日将前往联邦选举委员会填写参选资料表格,标示他正式参选。

  竞选运动将于4月14日在芝加哥正式启动。届时,奥巴马将发表旨在筹集竞选资金的讲话。

  白宫方面尚未正式宣布奥巴马登记参选以及发表首次筹集竞选资金讲话的时间表。

  不过,美国《政治报》报道说,这一次奥巴马的竞选开篇讲演不会以传统方式进行,他不会面对支持者发表讲话,而是会经由电子邮件、大众传媒等电子媒介“公开露面”。

  《政治报》说,竞选连任运动将以芝加哥为总部,距离他2008年竞选时的总部仅几个街区之隔。这一次,奥巴马竞选团队筹集资金的目标规模为7.5亿美元至10亿美元。(新华社专电)

(编辑:SN03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