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奥巴马宣布参加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21:01  新华网
资料图片:图为美国总统奥巴马 资料图片:图为美国总统奥巴马

  新华网华盛顿4月4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4日宣布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并将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正式递交竞选文件。

  奥巴马当天通过在个人网站发布视频以及向支持者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宣布了正 视频:奥巴马宣布将参加2012年美国总统竞选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式角逐2012年总统选举的决定。他说:“选战刚刚启动。”

  奥巴马阵营将在完成竞选登记手续后启动筹款。美国政治分析家们估计,奥巴马阵营可望筹集到10亿美元竞选资金。

  奥巴马所在的民主党尚未有其他人明确表示将角逐2012年总统选举,而在共和党内,目前也没有人宣布参选决定。

  奥巴马阵营竞逐2008年总统选举期间共筹得7.5亿美元资金。在那次选举中,奥巴马击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当选美国第56届总统,并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非洲裔总统。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