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利比亚前石油部长携家人乘渔船叛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4:00  中国日报网站

  据国外媒体4月7日报道,利比亚前石油部长法塔赫-夏特文已经携妻子和孩子乘坐一艘渔船从米苏拉塔逃往国外。

  夏特文逃到国外后对英国媒体说:“为什么英国和法国不攻击他们?那样就可以很快结束战事。北约只是轰炸一些老旧的雷达站。利比亚每个人都认为北约只是想让利比亚人继续内斗下去。”

  夏特文是在利前外交部长叛逃到英国大约一周后变节的。他6日表示,利比亚其他部长都做好了变节的准备,只是还不敢这么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SN025)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