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驻科特迪瓦大使被困官邸获法军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5:59  人民网

  人民网4月7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外务省的消息称,当地时间6日上午,位于科特迪瓦最大城市阿比让的日本驻科特迪瓦大使官邸被袭击。据悉,闯入大使官邸的是拥护落选后拒不让位的前总统巴博的军人。

  日本驻科特迪瓦大使冈村善文以及职员、警卫人员共8人当时被困在大使官邸内,6日晚,8人被法国部队和联合国部队救出。(赵松 编译)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