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本昨晚余震已造成4人遇难16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3: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综合消息,自3月11日后,昨晚日本东北部发生最大余震。到目前为止在此次地震中有4人死亡,166人轻伤,261万户停电。

  据悉,有2名遇难者分别为85岁和79岁的老人,因为地震发生时受到惊吓死亡。还有一位63岁的女性由于停电后吸氧器停止供氧之后死亡。另外还有一名83岁老人在地震发生后被送往医院不治。

(编辑:SN013)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