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联合国称科特迪瓦发现100多具疑遭种族杀害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7:5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4月8日报道,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言人科尔维尔(Rupert Colville)4月8日表示,联合国调查人员过去24个小时已经在科特迪瓦西部找到100多具尸体,并怀疑这些人遭到种族杀害。

  科尔维尔当天说:“联合国人权调查小组成员过去24小时在科特迪瓦西部的3个地点发现逾100具尸体。所有人似乎是遭到种族主义运动的杀害。”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尸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