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媒体称科特迪瓦前总统被法国士兵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1:4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11日报道,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的助手4月11日表示,法国士兵逮捕到巴博,并将他移交给了科特迪瓦反对派。

  巴博助手当天表示,在法国和联合国直升机的空袭后,法国坦克部队抵达阿比让一处住处,随后士兵逮捕了巴博。巴博当时拒绝向瓦塔拉交权。

  巴博发言人Toussaint Alain说,“巴博已经在其官邸被法国特种部队逮捕,并被交给反对派领导。”

  法新社4月11日也报道称,法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当天称,巴博在阿比让被法国士兵逮捕。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