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法国官员否认科特迪瓦前总统被法士兵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2:0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4月11日消息,在科特迪瓦反对派武装突袭了该国前总统巴博的官邸后,法国政府一名官员4月11日否认有关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被法国士兵逮捕的报道。

  报道援引科特迪瓦前总理瓦塔拉的发言人的话说,11日,支持瓦塔拉的武装逮捕了巴博及其夫人,并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左右将他们带到反对派的基地--位于阿比让的高尔夫酒店。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国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