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联合国确认科特迪瓦冲突导致西部53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6:5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4月12日电(记者刘洋 王昭)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12日在日内瓦表示,经联合国工作人员调查确认,科特迪瓦西部共有536人在冲突中丧生。

  人权高专办公室发言人沙姆达萨尼认为,这一地区的实际死亡数字远大于目前的调查结果。她表示,随着调查的深入,将有更多受害者得到确认。

  人权高专办公室表示,应该对科特迪瓦冲突中发生的屠杀等罪行展开公开调查,不管参与者属于哪一阵营,都应受到公正审判并为罪行负责。

  与此同时,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于12日正式任命三名专家组成科特迪瓦问题国际调查团。该调查团将就科特迪瓦冲突中可能存在的违反国际人权法的情况展开调查,并将于6月向人权理事会提交有关报告。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