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埃及宣布拘押穆巴拉克及其两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0:00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4月13日电(记者李潇)埃及总检察长办公室13日宣布,将拘押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15天,以配合对其腐败和滥用职权等指控的调查。

  开罗当地警方13日表示,阿拉和贾迈勒已被转移至开罗一处监狱。此前,穆巴拉克12日在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接受埃及检察机关的质询过程中突感心脏不适,随后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据埃及《金字塔报》报道,穆巴拉克可能会在军方的安排下转移至开罗的军队医院,并在那里继续接受质询。

 

(编辑:SN025)

事件回顾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