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总统:金砖国家将在安理会框架内紧密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2:4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金砖国家领导人联合记者招待会今天中午在海南三亚举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记者会上说,在南非加入金砖国家以后,这是首次的金砖五国的峰会,现在金砖国家的机制吸收了三个大陆的国家,所以从经济实力、政治影响和发展经济方面,金砖国家的机制是独一无二的。

  梅德韦杰夫表示,近些年,我们的机制在开展政治对话方面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加深了相互信任,包括在国际事务中以及在联合国管理框架内,并且目前所有的金砖国家现在都是安理会成员,我想要特别强调这一点。我觉得这是比较特殊的局面,我们一定要利用这个良机,在联合国大会安理会框架内紧密协调,促进以上机构通过更为合理的、更为受到他方尊重的会议。

  梅德韦杰夫说,这次峰会的重大成就,就是我们通过了行动计划,行动计划主要涉及到发展经贸往来、在20国集团框架内加紧合作,并且还吸收社会团体参与金砖国家机制内的合作。

(编辑:SN05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金砖国家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