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埃及媒体称前总统穆巴拉克病情已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3:08  人民网

  据法新社4月14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于当地时间4月12日在沙姆沙伊赫接受司法质询时,因突发心脏病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有埃及媒体于14日报道称,他的病情已经稳定。

  埃及国营媒体中东通讯社14日发表声明称,82岁高龄的穆巴拉克的病情“已经稳定,正在恢复”。

  报道称,当天,有埃及抗议者走上街头,“庆祝”穆巴拉克及其两名儿子被拘。穆巴拉克父子三人13日起被拘留15天。他的两个儿子已经于13日早上被转移到开罗一家监狱。

(编辑:SN047)

事件回顾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穆巴拉克辞职

更多关于 穆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