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世界最长寿男性去世享年114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48  中国日报网站
“世界最长寿男性”布罗伊宁 “世界最长寿男性”布罗伊宁

  据美国媒体报道,4月14日,“世界最长寿男性”沃特·布罗伊宁在美国蒙大拿州大瀑布城的一家医院中仙逝,享年114岁。

  医生表示,布罗伊宁系自然原因死亡,他进入4月份以来一直身体不适,但并没有透露老人具体患了什么疾病。

  布罗伊宁1896年9月21日出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2009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已知仍健在的最长寿男性。

  世界上年纪最大的女性是来自美国佐治亚州的老太太贝茜•库珀,她比布罗伊宁大26天,因此也拥有“世界最长寿老人”的头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SN01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长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