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英国威廉将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迎娶凯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03   CCTV《第一时间》

  本月29号,英国王太孙、威廉王子将迎娶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随着婚礼进入倒计时阶段,这场盛大婚礼的各个 细节也已经相继出炉。

  根据安排,婚礼将于29号上午11点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约1900名贵宾将亲眼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 时刻。标题2:婚礼后新人将乘四轮马车与民众见面婚礼结束后,新人将乘坐四轮马车,经过议会广场、首相府、皇家骑兵卫 队阅兵广场等标志性建筑回到白金汉宫,让无法进入教堂的普通民众也能一睹王室风采。然而它已经不是在王室婚礼上首次亮 相了,当年威廉王子的父母——查尔斯王储与已故王妃戴安娜结婚时乘坐的就是这辆马车。据悉,这辆四轮马车当初是为了爱 德华七世的加冕而制造的,由于考虑到爱德华七世约1.22米的腰围,所以这辆马车的设计格外宽敞。

  婚礼蛋糕主打英伦风另外,当天中午,英国女王将在白金汉宫设宴招待宾客,届时婚礼蛋糕也将展现在宾客面前。据 婚礼蛋糕师透露,婚礼主蛋糕将是英格兰传统的多层干果蛋糕,上面写着代表威廉和凯特的WK字样。由于凯特十分中意花草 主题,因此在蛋糕的四角将分别由英格兰玫瑰、苏格兰蓟花、威尔士水仙花以及北爱尔兰的白花酢浆草点缀。另外,蛋糕还会 用到葡萄干、胡桃仁、樱桃、柑橘和柠檬片等食材,其中不少食材会用白兰地浸泡一段时间,为的是使香味更醇厚。面对如此 美味的蛋糕,您是不是也想来一口呢。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