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西兰基督城发生5.2级强余震 部分地区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5:01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据法新社4月16日消息,新西兰基督城16日发生5.2级强余震,导致部分地区断电。目前尚无伤亡报告。

  据美国地震监测网测定,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4月16日下午5点49分,震中距离基督城以西16公里处,震源深度9公里。

  基督城负责电力运营的官员介绍说,地震发生后,城市内数个地区电力被切断。

  报道介绍,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基督城2月份发生的6.3级地震导致181人死亡,地震导致的破损情况目前仍然没有恢复。

(编辑:SN034)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新西兰6.3级地震

更多关于 新西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