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沙尘暴阻碍北约空袭 利比亚政府军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21   CCTV《第一时间》

  国际方面,来关注利比亚的局势。16号,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向布雷加发起的新一轮进攻无功而返,一天之后,政府 军借助沙尘暴的掩护趁势向东推进,对紧邻布雷加的艾季达比耶进行了炮轰,目前部分反政府武装人员已从艾季达比耶向东撤 离。

  在利比亚政府军的猛烈攻势下,不少反政府武装成员开始乘车从艾季达比耶撤退,向反政府武装大本营班加西方向驶 去。留守的反政府武装人员担心政府军将很快攻入城区,开始在各处设置路障和岗哨,进行巡逻。他们表示已准备好同政府军 展开巷战。当天艾季达比耶遭遇沙尘暴袭击,一些反对派武装成员认为,恶劣天气导致北约战机无法对地面进行精确打击,给 政府军的进攻“制造了机会。利比亚反对派一名发言人称,政府军当天对米苏拉塔的袭击以平民为目标,造成至少6人死亡, 47人受伤。但对此说法,利比亚政府官员给予了否认。目前,米苏拉塔是反对派武装占据的唯一一个西部重镇,从米苏拉塔 撤离出来的居民说,已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战斗让米苏拉塔几乎面目全非。加上食品短缺,安全得不到保障,当地平民的生存状 况继续恶化。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