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贵州省道211线公路两侧发生垮塌过往车辆需绕行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公路局应急值守办获悉,因公路两侧边坡发生垮塌,省道211线毕节小坝镇茶树垭口至二堡段的交通阻断,过往车辆在5月10日前需要绕行。

  据悉,4月16日,S211居纳线(毕节小坝镇茶树垭口)37公里处,数十米公路突发边坡垮塌,4万立方米的沙石泥土将公路阻断。事发后,毕节公路管理局迅速组织人员和机械进入现场清理塌方。根据抢通方案,该路段要到5月10日方可恢复交通。

  行驶大纳路的车辆途经该地请绕行小坝至豪沟,进入海子街镇到达毕节;从毕节入川的车辆请从毕节驶往大方县然后再进入大纳公路。

  本报记者 聂毅  

(编辑:SN04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交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