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一架直升机坠毁 疑塔利班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4月23日电(记者闫亮 章建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23日发表声明说,北约一架直升机当天上午在阿富汗卡皮萨省坠毁。

  声明说:“一架北约部队直升机今天上午在阿富汗东部卡皮萨省阿拉赛地区坠毁,北约部队已找到机组人员。”不过,声明中没有透露坠机导致的士兵伤亡情况。

  声明说,北约部队眼下正在调查坠机原因。阿富汗塔利班23日通过电话告知媒体,塔利班武装人员在卡皮萨省成功将一架北约直升机击落,机上数名北约士兵死亡。

  卡皮萨省阿拉赛地区以及邻近的尼吉拉卜地区长期以来被视为塔利班的据点。过去几周,塔利班与北约驻阿富汗部队和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在这些地区发生过激烈交火。本月初,包括塔利班“影子省长”在内共有15名塔利班人员在阿拉赛和尼吉拉卜地区被打死。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约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