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阿桑奇称多名印度人在瑞士银行存钱避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6:0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 据《印度时报》4月26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日前接受印度电视记者专访。他透露称,有多名印度人在瑞士一家银行中有“黑钱”账户,他还透露这份秘密资料将会于未来某个时间向外界公布。

  据报道,阿桑奇在访谈中称,“维基解密”将会在未来某个时间公布这份秘密客户资料,这些客户名单中包括印度人,而且从中可以判断印度的税款损失很严重。但阿桑奇并未透露具体名单。

  阿桑奇介绍,“维基解密”可能将通过先与专业组织合作,再将这份秘密资料公之于众。

  据此前报道,“维基解密”网站是通过瑞士一家银行的一名前雇员获得上述相关信息的。据称,这些涉嫌逃税客户包括个人和企业,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奥地利等多国,涉及商业、政治和艺术领域,包括“亿万富翁”在内。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维基解密 阿桑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