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电开始向灾民发临时补偿金 已接到4700份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6:43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网站报道,东京电力公司从26日开始,已经向受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影响的灾民银行帐户支付临时补偿金,每户居民将获得100万日元(单身家庭为75万日元)。

  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在内阁会议后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第一批已经面向112户汇出。截至25日晚,已受理约4700件赔偿申请,其中约有1300件申请已处理完毕。

  据悉,东京电力公司已经向来自核电站周边的避难居民发放了约3万份申请文件。预计临时补偿金将在今后两周内依次汇入灾民的帐户。(明月 编译)

(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电 补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