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地产大亨称奥巴马曾是坏学生 不该进名校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7:1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6日报道,有意参加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地产大亨特朗普日前表示他听说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曾是一个“坏学生”,并对奥巴马能就读美国名校表示惊讶。

  特朗普暗指奥巴马说:“一个坏学生怎么能进哥伦比亚大学,之后又能进哈佛大学呢?怎么会有这种事?”

  报道说,这位亿万富豪没有提供奥巴马为何被称为“坏学生”的证明,但表示,白宫拒绝公开奥巴马的大学成绩单,这说明奥巴马在掩藏自己的信息。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竞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