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军将架设浮桥连接黑瞎子岛和哈巴罗夫斯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8:29  环球时报

  环球网4月26日报道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东部军区铁道兵司令新闻秘书伊戈尔•穆吉诺夫中校宣布,该部队军人26日开始架设跨阿穆尔河的公路浮桥,它将把黑瞎子岛(俄称大乌苏里岛)与哈巴罗夫斯克连接起来。

  穆吉诺夫称,岛上居住着约1500名居民,流冰期内这些居民与外界联系的交通工具只有飞机。当浮桥架设完毕后,岛上居民就可以用很短的时间抵达“大陆”。

  这座桥计划在5月6日开通,它将保障通航期间岛上与外界的交通联系,直到10月份为止。

  据报道,黑瞎子岛与俄罗斯“大陆”没有全年通行的通道。5月到10月将通过俄铁道兵架设的浮桥连接两岸,冬天则可以通过冰上通行。由于缺少资金,1992年到2003年期间没有架设桥梁。

  据报道,黑瞎子岛的俄罗斯部分与陆地没有全年通行的通道。5月到10月将通过俄铁道兵架设的浮桥连接两岸,冬天则可以通过冰上通行。由于缺少资金,1992年到2003年期间没有架设桥梁。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黑瞎子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