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英国宣布将马拉维驻英外交官员驱逐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2: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方面27日为回应马拉维驱逐一名英国外交人员的举动,宣布将马拉维驻英国的外交官员驱逐出境。

  据报道,英国外交大臣黑格表示,马拉维驱逐英外交人员的举行“不可接受”,因此将驱逐马拉维驻英国的代理高级专员。

  英国驻马拉维特派使节团副领事琳赛·麦康纳基当天早些时候在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该国驻马拉维的一名高级外交人员对马拉维总统的批评言论见报后已经被马拉维政府驱逐出境。

  据麦康纳基称,马拉维政府已宣布这位英国外交人员为“不受欢迎的人”,并将其驱逐出马拉维。报道称,这位批评马拉维总统的英国官员名叫科克伦(音译)。他曾指责马拉维总统穆塔里卡变的“更加专政、且不接受外界的批评”。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驱逐 外交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