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约承认在利比亚军事行动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1:03  新华网

  【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7日报道】在利比亚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相持不下的前线对峙之际,北约官员承认对利比亚军队的韧性以及卡扎菲上校坚持不懈的能力感到沮丧。

  参与对利比亚空袭行动的一名北约官员说:“他的军事基础设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包括军火库和尖端的通讯基础设施。我们已经放缓对前线的打击,开始集中打击他的补给线、军火库、运货车、输送燃料的卡车等。”

  这名北约官员说:“我们目前打击卡扎菲的后方。我们打击他指挥和控制部队的能力———他的司令部、战地指挥所、通讯———所有那些使他能够协调在前线进攻的东西。”

  【合众社华盛顿4月27日电】英国国防大臣利亚姆·福克斯今天说,伦敦“可能不得不考虑”向利比亚派遣地面部队,以保护无辜平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当被一名英国议员问及有无可能为了保护避难所和平民,或是出于人道主义目的而向利比亚派遣地面部队时,福克斯说,这是“我们可能不得不考虑的一件事”。

  【德新社利比亚班加西4月28日电】利比亚反对派28日称,北约27日对米苏拉塔的一次空袭炸死了12名叛军士兵。这是北约开始执行空袭任务以来第三次误杀叛军士兵。

(编辑:SN013)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