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据称叙利亚安全部队打死62名暴力示威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综合报道,人权活动分子说,29日,叙利亚多个城市再次发生反政府的暴力示威活动,要求总统阿萨德下台,60多名示威者死亡。

  叙利亚一个人权机构说,该国多个城市发生反政府示威,5个城镇共有至少62名示威者被安全部队打死。

  同时,叙利亚官员说,5名安全部队士兵在维持秩序过程中与示威者交火,遭示威者打死。

  此前数日,叙利亚安全部队进入反对派示威的据点城市,位于南部的德拉,宣布实施宵禁并与暴力示威者发生冲突,造成多名示威者伤亡。

  另一方面,美国将向叙利亚施加新的制裁措施,其中包括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家人和叙利亚政府高官的经济制裁。

  奥巴马政府认为,叙利亚政府“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对美国国家安全、对外政策和经济构成“异乎寻常、特别重大的威胁”,为此他下令冻结叙利亚部分人员的资产,并对叙利亚某些经济活动实施额外制裁。

(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叙利亚 示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