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卡扎菲发表电视讲话时险遭北约轰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1:1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4月30日消息,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的黎波里当地时间30日早间发表电视讲话,在卡扎菲讲话的同时,电视台附近的一处建筑物遭到北约战机的轰炸。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指出,北约此举目标旨在卡扎菲。

  利比亚国家电视台在卡扎菲结束讲话之后报道说:“利比亚民众国电视台在播放卡扎菲讲话时,毗邻电视台所在建筑的一处建筑物遭到北约轰炸,这意味着(轰炸)目标旨在革命领导人。”

  路透社报道也说,卡扎菲讲话时电视画面曾不止一次产生闪烁。卡扎菲在讲话中表示愿意停火,并呼吁与北约举行协商,以此结束北约对利比亚的空袭行动。

(编辑:SN013)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