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巴基斯坦称没有巴方支持美国无法打死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4:4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5日电(记者 彭梦瑶)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在接受法国《世界报》专访时说,巴基斯坦为美国提供了大量“基地”组织相关信息,没有巴基斯坦的支持,美国无法击毙本·拉丹。

  法国《世界报》5日刊登吉拉尼专访文章说,巴基斯坦向美方提供了“基地”组织关键成员的信息,这些信息帮助美方最终追查到本·拉丹的行踪。巴基斯坦与美国是反恐伙伴,双方对于击毙本·拉丹都做出了贡献。没有巴基斯坦的帮助,美国无法击毙本·拉丹。

  吉拉尼强调,巴基斯坦是恐怖主义的直接受害者,支持恐怖分子不符合巴基斯坦利益。他同时表示,本·拉丹之死不意味着反恐斗争结束,由本·拉丹之死引起的复仇行动可能还将更加激烈。

  吉拉尼在专访中还谈及了阿富汗形势。他认为北约和美国军队无法在阿富汗战场取得军事胜利,阿富汗问题的出路在于阿富汗社会发展、各派间展开谈判,并震慑企图动用武力威胁和平的势力。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