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约否认攻击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布鲁塞尔5月12日电(记者 沈晨)北约12日下午否认“攻击”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并指出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距离北约战机打击的目标有大约500米之远。

  北约在一份有关利比亚战事进展的报告中指出,5月11日晚,北约战机成功击中了位于的黎波里市中心的利比亚政府军指挥、控制设施。北约认为,该设施的存在直接威胁利比亚平民的安全。

  北约在这份报告中还指出,外界对于北约“攻击”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的指控是“不正确的”。报告如是说明:“事实上,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距离我们的打击目标有大约500米之远。”

  北约在报告中表明,已获悉外界有关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受损的相关报道。

  北约在这份报告的结尾指出,北约的打击行动都是精准的,但附带损害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北约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减轻类似的损害。

  据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报道,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在北约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空袭中被炸受损。路透社在报道中指出,利比亚国家电视台并未说明朝鲜驻利比亚大使馆是否直接遭到打击,何时受损也不清楚。

  据悉,在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播放卡扎菲最新视频后不久,北约战机当地时间12日凌晨多次空袭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政府官员说,空袭的目标还是位于阿齐齐亚兵营的卡扎菲住所。(完)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约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