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巴基斯坦西北部自杀式袭击致至少5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13日电 (记者 田宝剑 张琪) 巴基斯坦警方13日说,该国西北部贾尔瑟达地区一边防军训练中心附近当天早晨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载有炸药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马车在这座边防军训练中心大门附近爆炸,当时许多安全人员在外面做完早操,正陆续返回训练中心。警方说,伤亡人员主要是安全人员和附近民众。

  警方已确认这是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由于训练中心附近是一家市场,约15座商铺在爆炸中被毁。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