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塔利班在巴基斯坦炸死70人 宣称为拉登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13日声称对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处边防军训练中心当天遭到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负责,称这是对本-拉登被击毙后的首次报复行动,并威胁将发动更大规模的袭击。目前,这次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70人。

视频:实拍巴基斯坦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后现场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塔利班发言人埃赫桑(Ehsanullah Ehsan)在一个秘密地点通过电话说:“这是对奥萨马(拉登)殉难后的首次报复行动。等着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看到更大规模的袭击吧。”

  当地时间13日,巴基斯坦西北部恰尔萨达(Charsadda)地区一处边防军训练中心连接遭到两次自杀式爆炸袭击。

  这是自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美军在巴基斯坦击毙“基地”组织最高领袖拉登以来,巴基斯坦发生的最为严重的炸弹袭击事件。

  拉登被击毙后,巴基斯坦境内的武装组织宣誓要对拉登之死进行复仇。

  塔利班爆炸袭击已导致至少80人死亡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