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印度媒体称中国将向巴基斯坦提供50架枭龙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9:33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印度报业托拉斯通讯社5月19日报道称,为促进中巴军事合作发展,按照此前签署的有合同,中国将在近期内向巴基斯坦提供50架崭新的多用途JF-17“雷电”战斗机(中国称:FC-1“枭龙”)。另外,巴基斯坦目前正就获得隐身战机与中国进行洽谈。

  报道称,一位匿名官员向巴基斯坦《黎明报》透露说,中国将立即向巴基斯坦提供50架JF-17“雷电”战斗机。他还补充说,“我们将在几周后获得这些战机”,有关合同将在今天签署。据称,中国已经和巴基斯坦开始共同生产JF-17“雷电”战斗机,这些50架新战机将配备更为先进的电子设备。战机完全由中方出资,目的是为了帮助巴基斯坦提高国防和对空战术能力。

  印媒猜测称,巴基斯坦将在6月获得这些战机;中国还就向巴基斯坦提供歼-20战机和JF-17“雷电”战斗机与巴国进行了磋商。两国还就付款方式和向巴基斯坦供应多少架战机进行了讨论。据悉,不把这些新战机包括在内,巴基斯坦将拥有260架中国制造的战机,这也是巴国空军的主要力量。与此同时,有迹象表明中国和巴基斯坦将扩大合作领域。中国将在今年8月14日帮巴基斯坦发射一颗卫星。巴国可依靠这个卫星获取“各种各样的数据”。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