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基地组织公布本-拉登身亡前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7: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 “基地”组织19日在一家宗教极端网站发布一段乌萨马·本·拉丹遭美军特种部队击毙前不久录制的音频文件。录音中,本·拉丹称赞突尼斯和埃及骚乱。

  这段录音长12分钟,由美国监控极端组织互联网活动的机构“搜索国际恐怖组织研究所”(SITE)监测到并翻译。

  美军特种部队本月初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镇击毙本·拉丹。英国广播公司分析,这段录音录制于本·拉丹遭击毙前不久。

  本·拉丹在录音中提到了突尼斯和埃及的骚乱,但未提及叙利亚、利比亚、也门的情况。

  他呼吁“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从西方国家的统治中解脱”。

  “因此,我们还等什么,拯救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孩子,因为机遇就在那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