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冰岛火山灰蔓延 欧洲多国取消往返英国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0:02  中国日报网站

  

冰岛火山灰蔓延欧洲多国取消往返英国航班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21日晚,冰岛东南部的格里姆火山开始喷发,一架飞机恰好飞过火山上空。(来源:英国媒体)

  据英国媒体报道,受冰岛格里姆火山喷发影响,欧洲多国航空公司5月23日晚开始取消往返英国航班。

  英国航空公司宣布暂停24日下午2时前往返伦敦与苏格兰之间的所有航班,英国廉价航空公司Flybe、EasyJet和爱尔兰航空公司(Aer Lingus)取消了24日往返苏格兰的部分航班。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也在23日表示,已经取消了16个定于24日往返英国四个城市的航班,而进出英国亚伯丁、格拉斯哥、爱丁堡和纽卡斯尔4个城市的航班将在当地时间24日上午取消。

  据英国气象局预测,从冰岛南下的火山灰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4日6时覆盖爱尔兰共和国、北爱尔兰、苏格兰和英格兰北部部分地区的上空。

  爱尔兰航空管理局表示,在本周晚些时候可能暂停进出爱尔兰的航班,但是在48小时内,航班不会受到影响。

  然而,为避开火山灰影响,正在爱尔兰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提前离开都柏林前往伦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陈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