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冰岛火山灰已致欧洲500架航班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7:11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报道,欧洲航空管理部门5月24日表示,受冰岛火山喷发影响,北爱尔兰、苏格兰和斯堪的纳维亚部分地区的多达500架航班可能在当天被取消。

  该组织负责人弗林称,目前已经取消了大约200到250架航班。通常每年这个时候欧洲的日均航班数只有3万多。

  此前,英国气象局预测,从冰岛南下的火山灰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4日6时覆盖爱尔兰共和国、北爱尔兰、苏格兰和英格兰北部部分地区的上空。欧洲多国航空公司23日晚开始取消往返英国航班。

  弗林表示,他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欧洲之行不会太多受到火山灰的影响。“我想他的访问会按照原计划进行,”弗林说。

  为避开火山灰影响,正在爱尔兰访问的奥巴马已经提前离开都柏林前往伦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