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国影片公司将开拍拉登之死题材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1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5月25日报道,美国电影巨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当地时间5月24日称,该公司已经获得美国当局授予的拍摄“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之死题材电影的发行权,这部电影将由奥斯卡获奖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执导。

  毕格罗和电影编剧马克•鲍尔2010年合作拍摄的影片《拆弹部队》曾获得奥斯卡奖。他们目前正在拍摄拉登被俘或被杀的电影。哥伦比亚影业公司的母公司索尼电影娱乐公司也证实了此消息。

  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当天声明说:“毕格罗和鲍尔从2008年以来就一直在准备这部电影,他们计划将最近发生的事情融入到电影中。”声明还指出,这部电影将聚焦在拉登“在黑夜的军事行动中被俘或被杀”上。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