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国图森枪击案嫌疑犯被认定暂不适合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2:57  人民网

  人民网洛杉矶5月26日电 (记者 陈一鸣) 据26日的《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年1月图森枪击案中的嫌疑犯杰瑞德·拉夫纳25日被一名联邦法官认定为精神失常,暂时不适合出庭受审。

  来自图森市的报道说,拉夫纳当天在图森再次出庭,但在法庭上突然大嚷大叫,结果被联邦地方法院法官拉里·A·伯恩斯下令带离法庭。伯恩斯决定,将拉夫纳送回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专门为犯人设置的联邦医学中心,并暂停联邦法庭对此案的审理。这一决定表明, 亚利桑那州地方法院也必须中止对此案的审理。

  此前,两名医学专家已对拉夫纳的精神状况进行了鉴定,认为他患有精神分裂症,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受到妄想和幻觉的困扰。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联邦地方法院将于9月就拉夫纳能否出庭再次召开听证会。拉夫纳被控的罪名高达49项,如果有关罪名成立,将面临死刑判决。

  今年1月8日的图森枪击案导致6人死亡,包括亚利桑那州国会女众议员吉福兹在内的13人受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图森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