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默克尔称八国峰会将讨论对阿拉伯国家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柏林5月26日电 (记者 黄霜红)26日上午在G8多维尔峰会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此间的德国国会解释峰会意图时说,德国将对阿拉伯国家的改革给予支持,并表示这也是八国首脑会议上的议题之一。会议将讨论成立一个国际金融组织以便为这些国家制定具体援助措施。

  默克尔表示德国愿意放弃从经济援助中获得利益。

  默克尔介绍说,八国首脑还将就日本福岛核危机、为国际范围内的核电站制定统一安全标准的问题进行讨论。默克尔期待G8国家在安全使用核能问题上做出表率,她强调核电站安全标准应达到最高水平。她还表示,德国正在加快从核能到再生能源的转化过程,希望能为世界做出放弃核能的表率。

  G8峰会的参与国为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日本和俄罗斯。本次峰会将于26日到27日在法国多维尔召开。(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八国峰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