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捷克确诊首例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捷克中欧社援引当地媒体消息报道,5月31日,捷克确诊首例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病例。病人是一位美国女公民,她曾在德国北部逗留,并自述食用过蔬菜沙拉。

  捷克卫生当局31日称,这位病人上周五入境捷克时已患有严重腹泻,大便中带血,后被送入布拉格一家医院。

  卫生当局发言人透露,此外还有两名出现相似典型症状的病人正在等待实验室化验结果,其中一位男性捷克公民刚从比利时和德国出差回来。(黄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捷克 肠出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