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也门政府军与部落武装交战4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7:34  中国日报网站

  据法国媒体6月1日报道, 也门医疗部门官员表示,政府军与部落武装5日在首都的交战已经至少造成41人死亡。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这遇难的41人包括政府军与部落武装人员。另据目击者表示,政府军炮击了一个负责保护政府机构的驻军。叛逃军官称政府怀疑这个驻军的指挥官即将要叛逃。

  也门近期局势紧张,反对派持续举行示威活动,要求也门总统萨利赫下台。萨利赫早些时候向美国和欧洲联盟发出“警告”,称如果自己辞职,包括阿比扬省在内的不少省份将落入“基地”之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也门 部落武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