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日自民党总裁称菅直人缺乏领导力造成政治空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2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最大在野党自民党的总裁谷垣祯一1日在国会召开记者会,针对提交内阁不信任案会导致政治空白的批评意见强调:“菅直人首相缺乏领导力才是最严重的政治空白。首相的政治手段制造了空白状态。”

  他就民主党前党代表小泽一郎等人已决意赞成不信任案一事指出:“领导人的职责是凝聚民心,不被各方信赖的首相做不到这一点。”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自民党 菅直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