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反美武装火箭弹炸死5名美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21:05  人民网

  人民网6月6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基地6日清晨遭反美武装发射的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5名美军丧生。这是过去两年来,美军在伊拉克境内遭遇的最惨痛损失。自从2003年入侵伊拉克后,美军几乎天天遭反美武装偷袭,至少有4459名官兵在当地阵亡。

  据悉,这个基地位于巴格达东部,至少有三枚火箭弹命中美军生活区。知情人士称,在基地内美军属于伊拉克军警的“顾问”和“教官”。尽管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宣布从伊拉克撤军,但仍有4.6万美军驻扎在伊拉克境内各处,并且不再直接承担作战任务。(高轶军)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拉克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