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加拿大出现首例大肠杆菌疑似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出现该国第一宗疑似与欧洲出血性大肠杆菌有关的病例。

  安大略省卫生厅及长期治疗署表示,染病的是一名男子,住在多伦多西方的皮尔郡(Peel Region)。今年春天曾赴德国,并食用当地的色拉。

  安大略省主任卫生官金格(Arlene King)表示,初步检验确定,染病男子体内的大肠杆菌与在欧洲爆发的大肠杆菌相同。

  不过,金格表示,最终的结果还需数天才能知晓。

  目前,疑似感染欧洲出血性大肠杆菌的男子已经出院。卫生单位还会继续观察。

  金格表示,安大略省卫生厅密切观察欧洲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的发展。疫情目前在欧洲已使23人丧生,2300人生病。

  安大略省卫生厅要求所有医疗单位一旦发现大肠杆菌病例,且病人曾赴德国,必须立刻向卫生厅报告。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肠杆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