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据称卡扎菲官邸附近连续发生巨大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外电最新消息,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45分(北京时间7日下午4时45分左右)开始,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先后传出4次巨大的爆炸声,据称爆炸地点靠近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官邸。

视频:利比亚电视台公布首都电视大楼遭炸画面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报道,的黎波里一间有外国记者驻扎的酒店能感受到爆炸造成的冲击波,一名法新社通讯员说,自己目击到羽状浓烟从卡扎菲官邸附近区域升起。

  报道称,第1次爆炸约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45分发生,随后又传出3次爆炸。

  目前未知人员伤亡情况。

  报道指,卡扎菲官邸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一直是北约战机的主要轰炸目标。

  此外,据称,6日,北约战机空袭了位于的黎波里的利比亚国家通讯机构办公大楼以及军情总部。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0)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扎菲 官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