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波兰集装箱车公交车相撞8死10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2: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15日电(记者 高帆)据波兰媒体15日报道,波兰中部地区罗兹省国家8号公路什超诺维采市段当天上午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集装箱车和一辆公交车迎面相撞,造成8人死亡、10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介绍,事发时,一辆集装箱车和一辆载有16人的公交车迎面相撞,造成5男3女共8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据警方初步调查,造成这次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集装箱车左前方轮胎爆胎,车辆失控冲入对面车道,与迎面驶来的公交车相撞。集装箱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并接受进一步调查。死伤者均为当地一家保安公司的员工。

  事故造成该段道路关闭数小时,导致大范围堵车。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兰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