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紧急情况部确认有44人在空难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1日电(记者刘恺 谢荣)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最新公布的数据说,20日深夜在俄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市发生的图-134客机“硬着陆”事故共造成44人死亡。此前,俄紧急情况部公布的死亡数字为40人。

  俄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安德里阿诺娃表示,这架从莫斯科飞往彼得罗扎沃茨克市的客机共搭载有43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而不是此前公布的5名机组人员。机上只有8人生还,包括1名儿童和1名空乘人员。幸存人员伤势严重,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俄紧急情况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的乘客名单显示,没有中国公民乘坐这一航班。

  莫斯科时间20日23时55分许(北京时间21日3时55分),该客机在距离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约1公里处的公路上“硬着陆”,导致机身解体并起火,部分残片掉落在附近居民住宅楼旁。

  俄航空人士初步推测,恶劣的天气条件可能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有消息说,事故发生时,机场附近浓雾笼罩,能见度很低,客机在公路上着陆时与地面相撞,致使机身解体。

  目前,俄相关部门正在紧张开展救援工作,飞机“黑匣子”已经找到。俄紧急情况部表示将立即向事发地点派遣救援飞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