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图-134空难或因天气恶化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2:28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1日讯 20日晚在俄卡累利阿共和国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附近发生一起图-134客机迫降事故,截至目前,空难造成44人死亡。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报道,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总经理阿列克谢·库兹明斯基介绍说,这起事故有可能与当地复杂的天气有关。他说,在这架飞机飞往彼得罗扎沃茨克期间,天气条件开始恶化。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在当地护法机关的消息人士称,空难发生时,彼得罗扎沃茨克地区上空出现大雾。(邓洁 编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