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失事图134飞机降落前机场未开跑道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3: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在俄罗斯卡雷利阿共和国彼得罗沃茨克机场附近失事的图-134客机在降落时天气出现大雾,而且机场的起降跑道灯没有打开。至于机场的失误对此次空难造成多大影响,并没有相关报道。

  据飞机所属航空公司RusAir负责人介绍,这架客机在起飞之前接受过全面检查,而且整个系统都修理过。

  这架载有52人的图-134客机20晚从莫斯科起飞,在距离机场一公里处紧急迫降而坠毁,44人在事故中遇难。其中8名生还者目前都处于清醒状态,其中7名伤势严重。(邓洁 编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